下台聲音響起 索斯蓋特:我仍是執教英格蘭最佳人選

英格蘭0比1敗給義大利,在歐國聯遭到降級,賽後總教練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成為批評的對象,而他打破沉默對外表示,自己依然是執教英格蘭的最佳人選。

英格蘭在歐國聯5輪比賽中,英格蘭戰績是難看的0勝2平3敗,先是0比1不敵匈牙利,接著1比1踢平德國,隨後與義大利0比0和局,後來又以0比4慘敗匈牙利,如今0比1不敵義大利,僅拿2積分排A3組墊底,提前降入歐國聯B級,離世界盃不到2個月的時間,英格蘭狀態堪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索斯蓋特遭收到球迷的抨擊,並有球員表示他必須下台,這樣英格蘭在世界盃才有希望,不過索斯蓋特表示:「我認為我還是執教英格蘭的最佳人選,這一點毫無疑問,我認為維持球隊的穩定才是最重要的。」

索斯蓋特過去是球員出生,位置為後衛,曾效力水晶宮、阿斯頓維拉、米德爾斯堡,1996年歐洲盃4強賽面對德國鏖戰到PK大戰,他擔任第六點主罰,但被德國門將擋下,最終英格蘭倒在4強,為他最常被提起的事蹟,而退役之後他開始走上執教之路,曾執教過米德爾斯堡、英格蘭U21,2016年開始執教英格蘭國家隊,期間拿下世界盃第四名、歐洲盃亞軍。

面對目前英格蘭的糟糕狀態,索斯蓋特認為:「人在工作上一段時間後,會遇到有一段時間特別困難,這可能是人類的本性,我必須用我的狀態去處理僵局,重要的是我要確保球隊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看更多:

英格蘭狀態堪慮

丹麥五大球星

陳柏良的台灣夢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