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1比0擊敗比利時 國際賽事15連不敗

今(26)日凌晨2點45分進行的歐國聯Group 4小組賽,由荷蘭對上比利時,比利時除受傷的盧卡古(Romelu Lukaku)外,陣容基本上全員到齊,本場比賽雙方踢得激烈,上半場兩隊皆有機會進球,但都沒把握住,荷蘭在比賽末段靠著范戴克(Virgil van Dijk)在禁區內頭槌破門,終場以1比0擊敗比利時,贏得比賽後荷蘭在Group 4小組排名第1,出線歐國聯決賽圈。

荷蘭在此次歐國聯以5勝1平的不敗成績晉級決賽圈,在擊敗比利時的比賽後,在國際賽事上保持15連不敗,在歐國盃出局後,荷蘭踢出了11勝4和的好成績,共計攻入41顆進球,被攻入14顆進球,將以絕佳的狀態前往年底的卡達世界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荷蘭國家隊主帥范加爾(Louis van Gaal)將於卡達世界盃後卸下兵符,由科曼(Ronald Koeman)接掌兵符,對上比利時的比賽是他在主場的最後一場賽事,即便如此,范加爾還是專注於球隊問題,說道:「我們雖然贏了,但這場比賽我們踢得不好,我們丟失了太多球權,在賽後的更衣室會議中,我跟球員們說雖然你們踢得很糟糕,但在無球方面踢得不錯。」

被問到關於荷蘭的世界盃名單時,范加爾也說道:「我告訴我的球員,如果你們沒辦法保持健康,那將不會前往卡達,因為我們不是復健中心,不會帶一個不能上場的球員前往如此重要的賽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