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足聯評卡達 精準傳球成致命武器

卡達在國際友誼賽中,取得1敗1和的成績,先是以0比2敗給加拿大,後以2比2與智利踢平,亞足聯(AFC)撰文寫道卡達風格已從防守轉化為進攻,而卡達在進攻上最致命的武器就是他們準度十足的傳球,對上加拿大開賽15分鐘內兩個精準傳球就能看出,而在這兩場比賽後卡達將繼續準備他們在世界盃的首秀。

第一場對上加拿大的比賽,雖已0比2落敗,但卡達多次靠著傳中球對加拿大造成威脅,另幾次在禁區外射門皆有射正,且在左右邊鋒上速度也不輸加拿大,幾次帶球突破都有甩開防守球員,可惜的就是無法將球踢進球門,兩場比賽卡達皆擺出5-3-2的陣型,讓中場的球員能專注在進攻上,對上智利的比賽布迪亞夫(Karim Boudiaf)、哈特姆(Abdulaziz Hatem)兩位球員在中場啟動進攻上做出了很大的貢獻,卡達靠著阿菲夫(Akram Afif)、海多斯(Hassan Al-Haydos)的進球,終場與智利以2比2握手言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達這兩場比賽雖都未能贏下,但從比賽內容看來卡達確實成長許多,本次世界盃與厄瓜多、塞內加爾、荷蘭等分在A組,若能保持友誼賽的狀態,將和厄瓜多與塞內加爾爭取小組第二名出線。

看更多:

亞足聯評伊朗 熟悉感培養出信心

劉恆亮耕耘苗栗足球30多年 號召子弟兵參戰FS1聯賽

亞洲盃五人制各組戰況 烏茲別克2連勝提前出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