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本季歐冠首勝開張 3比0擊敗AC米蘭

今(6)日凌晨3點進行的歐冠小組賽,由切爾西對上AC米蘭,切爾西在經歷過換帥風波之後,於上一輪與薩爾斯堡紅牛踢和,本場比賽靠著福法納(Wesley Fofana)、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詹姆斯(Reece James)三人的進球,終場以3比0擊敗AC米蘭,拿下本季歐冠的首勝。

第23分鐘,切爾西開出角球後,福法納在禁區一陣混亂中將球踢進,切爾西取得1比0領先,但福法納在進球後就因傷退場,切爾西靠著這1球,以1比0領先進入下半場,下半場第56分鐘,詹姆斯在右路一記精準傳中球,奧巴梅揚在球門前輕鬆將球點進,為球隊取得2分領先,第61分鐘,詹姆斯在禁區接獲傳球後,面對極小的射門角度詹姆斯暴力抽射破門,替切爾西攻入第3球,終場切爾西就以3比0擊敗AC米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場比賽結束後,奧巴梅揚接受賽後訪問時被問到關於這場比賽的感想,他說道:「我們踢得很好,AC米蘭在上半場踢得很好,我們將比賽的強度維持在很高的水平,但我們踢得很有自信。」,奧巴梅揚也表示,自己在切爾西過得很快樂,球團人員與球迷都很歡迎他,奧巴梅揚在效力兵工廠時期,與球團鬧得不愉快後轉投巴塞隆納,如今轉投切爾西,屆時英超賽場上切爾西對上兵工廠的「倫敦德比」將會更有看頭。

看更多:

西、葡、烏合力申辦2030世界盃

大巴黎踢和本菲卡梅西破紀錄!

哈蘭德雙響12場進19球太猛了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