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卡達是我最後一屆世界盃

阿根廷梅西(Lionel Messi)最近接受在接受ESPN Star+的採訪時,他表示本屆卡達世界盃是他最後一屆世界盃,更表示,自己退役之後不會從事任何的教練職。

過往梅西參與4屆世界盃,從2006年開始一共出戰19場攻進6球送出5次助攻,最好成績為2014年的世界盃亞軍,本次卡達世界盃他表示是自己最後一屆世界盃,因此也是梅西衝擊世界盃冠軍的最後機會,本次小組與墨西哥、波蘭、沙烏地阿拉伯同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梅西表示:「卡達是我最後一屆的世界盃嗎?是的,肯定是的,現在我的狀態不錯,我已經在等待世界盃開始了,現在還有些緊張,我很期待發生些什麼,我已經等不到那一天了。」

談到阿根廷的前景,由於阿根廷目前35連不敗,各方都認為阿根廷相當有機會拿下冠軍,梅西則說,現在阿根廷實力相當好,不過世界盃上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每場比賽都不好踢,但考慮阿根廷足球過去的歷史,我們認為阿根廷有機會拿下冠軍,但我不認為阿根廷是奪冠最大熱門,仍有幾支球隊實力在我們之上。

看更多:

最新世界排名 中華依然157名

球迷請願將哈蘭德踢出英超

劉福財退選足協理事長聲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