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新小貝轉會價逾一億歐元 貝林漢姆豪門爭搶誰笑擁

世界足壇最近焦點幾乎全投注在停不住進球的挪威神鋒哈蘭德身上,英超賽場外,他在新賽季歐冠3場5球領跑射手榜,成為最耀眼的球星。然而目前在歐冠進球數上僅次於他的是他的前隊友,來自多特蒙德的19歲中場天才貝林漢姆(Bellingham),他在3場歐冠小組賽也進3球1助攻。包括客場對陣曼城的揭幕戰。這位英格蘭小將的出色表現也得到了眾多歐洲豪門的青睞,目前要網羅他轉會費已高達1.5億歐元。

雖然今夏的轉會窗口已關閉了,但圍繞著俱樂部的建設並沒有停止,尤其是對於關鍵球員的爭奪正暗流湧動。據知名記者羅馬諾透露,效力於德甲多特蒙德俱樂部的中場貝林漢姆,正在被一眾英超豪門關注,而上賽季的西甲及歐冠雙料冠軍皇家馬德里則在英格蘭超新星的爭奪中領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位豪門爭搶的英格蘭超級天才,作為目前德甲最有價值的球員,貝林漢姆身價已達1.2億歐元,仍面臨利物浦、切爾西、曼城雙雄、皇馬等超級豪門的競爭。明年夏天要真正帶走他,可能要付出更高的代價。

對於貝林漢姆最為渴求的要數利物浦,克洛普的球隊中場可謂積貧積弱,只有法比尼奧(Fabinho)一位穩定出眾且在30歲以內的球員,因此紅軍視貝林漢姆為中場更新換代的首選。而利物浦的老對手曼城同樣對貝林漢姆虎視眈眈;雖然本賽季藍月亮依舊強勢,中場也是兵強馬壯,但中場核心德布勞內(De Bruyne)已經31歲,而京多安(Gundogan)和B席爾瓦(Schill)這兩位今夏沒能轉會的球員很可能會繼續尋求離隊,只有19歲的貝林漢姆顯然是完美的接班對象。除此之外,得到新老闆支持的切爾西以及變革中的曼聯同樣也對貝林漢姆興致勃勃。

上賽季,貝林漢姆為多特蒙德在各賽事出場44次,貢獻6個進球和14次助攻。出色的表現讓貝林漢厄姆成為英格蘭國家隊的常客,早在今夏他便收到多支俱樂部的邀請,不過失去哈蘭德的大黃蜂顯然不會連續放走關鍵球員,那怕是一億歐的報價。目前,貝林漢姆的合約要到2025年才到期,然而求賢若渴的各路豪強明夏對他的爭奪絕對不會停息。

就球員本人的意願來看,貝林漢姆並不十分想回到英超,皇馬方面正密切關注他的動態。要知道,中場雙核莫德里奇和克羅斯明夏均有告別銀河戰艦的可能,因此能否簽下貝林漢姆對於皇馬來說至關重要。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位效力於皇馬的英格蘭球員是貝克漢,若屆時這位「新小貝」登陸西甲伯納烏,必然會帶來巨大的轟動效應。

尤其今年夏天,皇馬送走了「典儀三中場」之一的卡塞米羅,並從他那裡收回了8500萬歐元的轉會費。此外,莫德里奇和克羅斯的合同也將在明年夏天到期,前者續約的可能性很大,而克羅斯雖然也收到了皇馬的續約合同,但俱樂部認為他退役的可能性要大得多而不是留在伯納烏。

卡馬溫加(左起)、瓊阿梅尼及貝林漢姆是皇馬欲拼湊的新中場組合。(取自皇馬FB粉專)

因此加強中場迫在眉睫,而貝林漢姆則被皇馬視為打造新三中場的最後一塊拼圖。在此之前,皇馬簽下了卡馬溫加(Camavinga)和瓊阿梅尼(Joan Ameni)這兩位才華橫溢的法國中場。在本賽季的比賽中,兩名小將發揮非常穩定,但皇馬並沒有因此而滿足。貝林漢姆仍然是他們明年夏天的首要簽約目標。

據相關報導,皇馬已經向貝林漢姆展示了他與卡馬文加、瓊阿梅尼聯手坐鎮皇馬中場的藍圖,承諾讓他成為新銀河戰艦的基石。這種誘惑對於年輕的貝林漢姆來說無疑是難以抗拒的。

不過,在轉會費方面,皇馬有信心1億歐元就能搞定。根據之前的傳聞,多特蒙德希望從這位英格蘭天才身上收回至少1.5億歐元。除了雙方仍有分歧外,當然,皇馬也將遭遇另隊收購貝林漢姆的激烈競爭。尤其是在財力方面,不比皇馬差的曼城隊,如果他們能在本賽季登上歐洲之巔,他們肯定會與皇馬爭搶貝林漢姆,到時候誰會笑擁「新小貝」還難說呢。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