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賽事新品牌 愛爾麗F+臺南足球聯賽

為了推動台南當地足球發展,以及培養更多的踢球人口,在有心人士努力奔走下,催生出「愛爾麗F+臺南足球聯賽」,預計10月16日開踢,賽事將為期一年,賽事全都在台南當地鐵道足球場與成大光復校區操場舉行。

此賽事由台南由台南市基層足球發展協會與成功大學體育室聯合主辦,賽事還特地找來愛爾麗贊助,台南市基層足球發展協會總幹事曾柏翰表示,愛爾麗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相當支持,而且我們賽事就是標榜台南當地,愛爾麗同時也是台南當地企業,很感謝常董願意冠名贊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爾麗F+臺南足球聯賽」總共分為U6、U8、U10、U12等賽事,還有設立上班族賽事,目前合計共有32隊,其中上班族有10隊報名,賽事是踢八人制上下半場各20分鐘,比賽地點為東門城的鐵道足球場與成大光復校區操場舉行;曾柏翰說:「主要是台南上班族有很多人愛踢球,但沒有一個整合機會,所以就創建這個聯賽,讓他們有固定比賽的機會。

F+臺南足球聯賽由愛爾麗集團支持成立,藉由聯賽深耕臺南足球文化、提升臺南足球人口,結合在地企業及商家共同推動臺南足球運動。聯賽名稱中的「F」代表:FOOTBALL(足球)、FAMILY(家人)、FRIENDLY(友好)、FRIENDSHIP(聯誼)、FANTASTIC(驚奇)、FUN(樂趣),PLUS 則表示所有「F」元素的加成,成為 F+ 臺南足球聯賽。

關於聯賽更多訊息在這

看更多:

AC台北競技希望蓋自己的訓練場

加開名額也秒殺 AC台北競技舉辦草根足球節

木蘭聯賽盃台中藍鯨奪冠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