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財政平衡限制 紐卡索聯積極尋找贊助商

英超球隊紐卡索聯被沙烏地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以下簡稱PIF)以3億英鎊收購後,至今並沒有向各界所預想的大手筆簽下超級球星,反倒是簽入幾名實用的即戰力,目前紐卡索以3勝5平1負暫居英超第6名,比起上季有相當大的進步,根據報導指出,紐卡索聯因夏季轉會窗花了2億英鎊在補強上,違反了歐洲足總的財政平衡條例,剛加入紐卡索聯的首席執行官達倫·伊爾斯(Darren Eales),正在積極尋找PIF投資過的的企業希望靠著談判幫助紐卡索聯取得更多收入。

紐卡索聯之所以沒有灑大錢補強球星的原因,是因為舊有的贊助商合約尚未到期,所以營收與被收購前相同,但紐卡索聯目前的贊助合約大多都在本賽季結束後到期,屆時紐卡索聯新談成的贊助商合約生效,將為紐卡索聯帶來超越舊有贊助合約的營收,就看伊爾斯能為紐卡索聯帶來多少贊助商的目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去年紐卡索聯被收購後,英超怕紐卡索聯會像曼城與切爾西一樣破壞體制,所以立即加強了所有公平財政條款,但這也沒辦法阻止PIF想要展現財力的野心,目前正在幫紐卡索聯積極尋找新的球衣贊助商、新的訓練場地、與各式各樣的贊助商,也有考慮要出售紐卡索聯主場聖詹姆斯公園球場(St James’ Park)的冠名權,但球團表示此決定會與球迷進行討論後才會做出決定。

明天夏季轉會窗有許多球星將成為自由球員,例如梅西(Lionel Messi)、坎特(N’Golo Kanté)、若日尼奧(Jorginho)等,屆時若紐卡索聯不再受到財政公平條例限制,這些球星將會成為紐卡索聯的轉會目標。

看更多:

南韓為搶亞洲盃申辦 出動BTS幫忙宣傳

哈蘭德太神早鎖定金靴獎 紐卡索前鋒盼設立銀靴獎

2024歐洲盃會外賽抽籤 義大利、英格蘭同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