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為搶亞洲盃申辦 出動BTS幫忙宣傳

亞洲盃足球賽舉辦權將在10月17日公布,目前有希望舉辦的國家卡達、南韓無不使出全力爭取,近期南韓感受到卡達的壓力,決定出動大絕招BTS(防彈少年團)喊話,希望能拉票助南韓申辦成功。

7月亞足聯公布4個有意申辦的國家,包括卡達、南韓、澳洲、印尼,但澳洲9月宣布退出,印尼則因近期發生的球場慘劇,外界認為澳洲、印尼都已經在申辦亞洲盃中出局,因此最有希望申辦亞洲盃就是卡達與南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達除了年底世界盃外,近期還搶下亞洲盃U23的主辦權,卡達如今還想要亞洲盃,阿聯酋媒體也幫忙助威,表示卡達設施較好、感染風險較低,南韓感受到危機意識,為了固票請來BTS幫忙拉票。

南韓足協在自家推特、Youtube上公布一則影片,是由BTS全部成員講話。

先由隊長RM以韓語及英語開場白:「今天,我們支持南韓申辦2023年亞洲盃。」

Jimin說:「2002年,世界盃在南韓舉行時,數百萬人上街加油,讓全世界都相當驚訝。當時的人潮遍布全國,包括首爾廣場,現在回想都覺得精彩萬分。」

J-Hope說:「若南韓能主辦2023年亞洲盃,能夠在明年6月和7月重現特別的場面。」

Jin說:「我期待本屆亞洲盃,因為若南韓主辦,亞洲盃將會成為所有亞洲人的體育和文化盛典,希望2023亞洲盃作為足球盛事,能為無數的亞洲人帶來新的享受。」

Suga說:「這不僅是包括南韓在內參賽24個國家的事,也是47個亞洲成員國的足球盛事、世界矚目的足球盛事。」

V説:「為足球來到南韓的球迷們,在為亞洲盃造訪期間,也會享受韓國的文化。」

Jungkook最後說:「若南韓主辦2023亞洲盃,將會是韓國自1960年以來、63年來的第一次。」

RM最後總結:「請支持我們,讓我們能成功舉辦2023年亞洲盃。」並還以英語說:「希望在南韓舉行的2023亞洲盃見到大家。我們是BTS。謝謝。」

看更多:

孫興慜梅開二度、凱恩點射 熱刺3-2險勝法蘭克福

曼聯前鋒的世界盃恐夢碎 因為馬夏爾的傷病太多了

本世紀進球王破荒而出 願C羅從700球爬起

什麼!!紐卡索還要找贊助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