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開盤》英超艾佛頓VS熱刺 凱恩狀態持續火熱

台北時間10月16日星期日將進行的英超第11輪賽事由,艾佛頓對上熱刺,熱刺前鋒凱恩(Harry Kane)在本季英超共出賽9場攻入8顆進球,狀態可說是全隊最好,而孫興慜也一甩開季的低迷狀態,在對陣萊斯特城的比賽中替補出賽上演帽子戲法,在昨(13)日歐冠小組賽對上法蘭克福的比賽中,也繳出梅開二度的好表現,而艾佛頓今年狀況較差,今年在主力右邊鋒湯森(Andros Townsend)受傷與主力前鋒卡爾沃特-勒溫(Dominic Calvert-Lewin)狀態不佳,令艾佛頓進攻火力大減成主要隱憂,目前以2勝4和3敗暫居英超第12名,本場比賽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熱刺讓1球賠率2.10,不讓分熱刺賠率1.30。

此戰台灣運彩提供多種玩法,讓分盤熱刺讓1球賠率1.30,艾佛頓受讓賠率2.35,讓分和局賠率3.40。不讓分賠率方面,熱刺1.30 ,艾佛頓5.75,和局3.40,大小分開出1.5球、2.5球、3.5球,1.5球大賠率最低為1.12,1.5球小賠率最高為3.75。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刺在本季到上週六才吞下本季第一敗,以1比3在北倫敦德比中敗給兵工廠,凱恩與孫興慜近期狀況火熱,熱刺的進攻火力將會慢慢恢復熱度,而這也是理查利森(Richarlison)轉會後首次對上老東家。

艾佛頓在上一場比賽輸給曼聯,艾佛頓今年主要的問題是出在進攻方面,放走了理查利森後,原本的雙箭頭之一的卡爾沃特-勒溫今年的狀況也不理想,主力右邊鋒湯森也因傷勢困擾至今仍未上場,種種原因導致艾佛頓本季戰績繼續保持在中下游。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