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開盤》英超紐卡索聯VS曼聯 紐卡索聯二連勝士氣旺

台北時間10月16日星期日將進行的英超第11輪賽事,由紐卡索聯對上曼聯,曼聯近期擺脫開季糟糕的狀態,近期取得一波3連勝,而紐卡索聯近期也處於2連勝中,不同於曼聯的是紐卡索在最近的兩場比賽共攻入9顆進球,進攻火力旺盛,兩隊都處於連勝狀態下,本場比賽估計將會非常激烈,本場比賽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曼聯讓1球賠率3.20,不讓分曼聯賠率1.70。

此戰台灣運彩提供多種玩法,讓分盤曼聯讓1球賠率3.20,紐卡索聯受讓賠率1.60,讓分和局賠率3.75。不讓分賠率方面,曼聯1.70,紐卡索聯3.20,和局3.30,大小分開出1.5球、2.5球、3.5球,1.5球大賠率最低為1.10,1.5球小賠率最高為4.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曼聯近期狀況最火熱的球員,莫過於轉會窗結束前從阿賈克斯簽下的安東尼(Antony),加入曼聯後出賽3場英超賽事3場皆有進球進帳,C羅本場比賽預計還是會從板凳出發,先發前鋒將由本季表現回春的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擔任。

紐卡索聯自從被沙烏地公投基金收購後,花了兩億英鎊在補強陣容上,但並無像外界預期的簽入大牌球星,而是簽入幾名實用的即戰力,目前以3勝5和1敗的成績排在英超第6名,在本季英超第3輪與以3比3逼平曼城,成為本季第一支在曼城身上拿到積分的英超球隊,與前幾季的魚腩球隊相比,紐卡索聯的成長有目共睹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