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耳曼軍團誓言雪恥 盤點德國世界盃5位焦點球星

在2014年巴西世界盃靠著「超級瑪利歐」格策(Mario Götze)的關鍵射門,帶領德國捧起了大力金盃,4年後的2018俄羅斯世界盃德國意外在小組賽階段就遭淘汰,對陣韓國的比賽還大爆冷門以0比2落敗,德國也沒能逃過世界盃冠軍魔咒,今年德國將捲土重來誓言重返世界巔峰,以下就來盤點德國5位焦點球星。

1.諾伊爾(Manuel Neuer)

諾伊爾。(圖取自:@iMiaSanMia 推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效力於拜仁慕尼黑的諾伊爾雖然年齡已來到了36歲,但他仍是當今足壇最好的守門員之一,他也希望能在卡達證明自己寶刀未老,上賽季在德甲出賽28場只丟了26球,其中包含10場無失球(Clean Sheets),諾伊爾對於德國隊來說不僅僅是一名重要的守門員,更是德國隊的精神領袖。

2.呂迪格(Antonio Rüdiger)

呂迪格。(圖取自:皇馬 官方推特)

今年夏季轉會窗從切爾西轉會至皇家馬德里的呂迪格,被足壇譽為當今最好的中後衛之一,而他也將承接博阿滕(Jerome Boateng)與胡梅爾斯(Mats Hummels)退休後所留下的德國後防線,呂迪格在一對一的防守與碰撞的表現非常出色,他也將成為德國在世界盃賽場上的後防關鍵。

3.基米希(Joshua Kimmich)

基米希。(圖取自:@BavarianTweets 推特)

現年27歲目前效力拜仁慕尼黑的基米希,穩健的控球,精準的傳球與選擇都相當的優秀,常被拿來與前德國隊長拉姆(Philipp Lahm)做比較,火爆的脾氣使他給許多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將與京多安(İlkay Gündoğan)組成本次卡達世界盃德國的中場線。

4.穆勒(Thomas Muller)

穆勒。(圖取自:@LowkeyMelky 推特)

33歲的穆勒將再次成為德國隊的領袖,為德國國家隊出賽116場攻入44球名列國家隊史第4名,上賽季出賽32場比賽繳出8顆進球送出21次助攻,證明了雖然年紀日漸增長但穆勒的身手依然俐落,在2014年拿到世界盃冠軍後,穆勒期盼能在卡達再次捧起大力神盃。

5.維爾納(Timo Werner)

維爾納。(圖取自:@iF29s)

現年26歲的維爾納,2020年頂著「黃金轟炸機」的頭銜風光加盟切爾西後,留下了出賽80場攻入20顆進球的紀錄,多次空門射門不進也被切爾西球迷嘲笑為「黃金偵察機」,今年再回到熟悉的RB萊比錫後共計出賽13場攻入7球的好表現,在哈費爾茨(Kai Havertz)經驗不多的情況下,維爾納預計還是會成為德國隊的先發前鋒。

看更多:

十字軍團前進世界盃 盤點瑞士5位焦點球星

紅龍軍團重返世足 盤點威爾斯世界盃5位焦點球星

不只有籃球 盤點塞爾維亞世界盃5位焦點球星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