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源朱益成有望穿金靴 比起個人獎項更渴望冠軍

航源FC韓籍前鋒朱益成在19日對上銘傳大學之戰,獨進3球演出戴帽戲法率隊奪勝。目前累計踢進12顆進球,與南市台鋼4度金靴獎得主馬可並列進球王,有望競爭金靴獎,但比起個人獎項,他更渴望幫助航源奪冠。

今年29歲的朱益成曾待過南韓青訓、首爾FC,在南韓服完2年兵役後,2019年來到台灣踢球,效力於航源FC,該賽季他繳出20顆進球的亮眼表現,隔年他轉戰台中FUTURO,今年又再回到航源效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朱益成是航源倚賴的攻擊手,19日對上銘傳大學,他獨進3球戴帽,讓他衝上企甲射手榜第一,他說:「進球是隊友為我創造好的機會,是團隊合作的結果,非常感謝隊友,我也很享受進球的感覺,希望能夠幫助球隊拿下更多勝利。」

朱益成本賽季有機會爭取金靴獎,對此也抱持期待,若能奪獎對自己是極大的肯定,但他也說,比個人獎項,更希望球隊奪冠,「如果我進很多球,但球隊卻沒有冠軍,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對於冠軍的渴望,比個人獎項來得強大。」

今年回鍋航源,朱益成也有不同的感受,他表示,很多球員進步很多,年輕球員也有很大的成長,戰術執行力比以前更好,最重要的是,大家向心力更強了,期待與隊友一起努力拚下冠軍。

看更多:

朱益成戴帽並列進球王 航源4比0輕取銘傳

在高台上督軍的西班牙教頭

越南足球全面提升 這一點亞洲只有7國能做到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