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後防大將受傷掩面痛哭 參加世界盃仍有一絲希望

曼聯法國後衛瓦拉內(Raphaël Varane)在昨日對陣切爾西之役,在一次試圖攔截對方傳球的動作中不慎受傷,當下他痛苦流下眼淚,恐怕是擔憂自己無法參加即將到來的卡達世界盃,但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傷勢比預期還要輕微。

曼聯與切爾西1比1踢平,在比賽中,瓦拉內因膝傷提前離場,他掩面哭泣,不免讓球迷擔心他的傷勢嚴重程度,但他仍強忍痛楚拒絕坐上擔架,而是自己走下球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據ESPN報導,瓦拉內在賽後立即做核磁共振檢查,傷勢結果比預期來得輕微,預計休息三到四周就可以復出,按照時間表看來,有機會趕上11月底開踢的卡達世界盃。

法國隊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認為,瓦拉內應該是無法參加對澳洲的小組賽首戰,恐在名單中捨棄他,但現在他傷勢比預期來得輕微,這可能會改變德尚的計劃。

法國將於11月9日公布世界盃26人名單,但在世界盃開賽前一天,法國隊仍然可以徵召新球員來替換受傷的球員。

的瓦拉曾被譽為世界上最好後衛之一,在皇馬度過榮耀的10 年後,於上賽季轉會至曼聯,但因傷勢關係只出賽22場,今年開季從板凳出發,馬奎爾(Harry Maguire)遭到棄用,他與馬丁尼茲(Lisandro Martínez)撐起了曼聯後防線,無論是曼聯,還是法國隊,他都是後防線上的重要人物。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