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電腦預測世足賽冠軍 梅西打敗C羅捧冠

卡達世界盃將於11月20日點燃戰火,本屆「森巴軍團」巴西最被看好奪冠,但研究公司BCA Research透過超級電腦運算,最終奪冠的不是巴西隊,而是世仇阿根廷。

BCA Research使用超級電腦針對本屆世界盃進行預測分析,結果顯示,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將在冠軍戰對上C羅(Cristiano Ronaldo)領銜的葡萄牙,這場梅羅史詩對決,最終由阿根廷捧起大力神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衛冕軍法國隊本屆依然是奪冠大熱門,但從電腦運算的結果,確定是無法突破冠軍魔咒,將在16強止步。另外,英格蘭將和上屆世界盃落得相同結果,在4強PK大戰輸給葡萄牙。

根據台灣運彩的世界盃奪冠賠率,前3分別是巴西(4.00)、法國(6.00)、阿根廷(6.25),之後4到10名依序為英格蘭(6.75)、西班牙(7.75)、德國(9.00)、荷蘭(11.00)、比利時(14.00)、葡萄牙(14.00)和丹麥(30.00)。

今年將是35歲梅西最後一次踢世界盃,他生涯勇奪7座象徵足壇最高榮譽的金球獎,以及4次歐冠冠軍,去年美洲盃他率阿根廷終結28年冠軍荒,並捧起國家隊生涯首冠,如果阿根廷按照預測奪冠,梅西的傳奇生涯也將圓滿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