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週爆/ 拉菲尼亞遭質疑水貨 斯特林表現失速

卡達世界盃即將登場,各國開始舉行國際友誼賽來備戰世界盃,各路球星也是摩拳擦掌要在足壇最大舞台上一展拳腳,但有些球星開季以來狀態明顯不佳,以下就來追蹤幾位狀態不佳的球星,期盼他們能在世界盃前重拾狀態。

1.拉菲尼亞(Raphinha)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夏季轉會窗以總值6700萬歐元,從英超里茲聯轉會至西甲巴塞隆納,拉菲尼亞在2021-22賽季在里茲聯出賽35場攻進11球與3次助攻,隨後被巴薩相中加入球隊,在季前熱身賽連兩場破門,但開季到目前為止在西甲出賽11場僅攻入1球,表現差強人意也令球迷質疑巴塞隆納是不是又簽入水貨,而拉菲尼亞與內馬爾(Neymar)、帕奎塔(Lucas Paquetá)三人,為巴西主要的前場進攻主力,若拉菲尼亞無法找回狀態,對於奪冠熱門巴西隊來說實力將稍打折扣。

2.斯特林(Raheem Sterling)

斯特林。(圖取自:@clinicalkai 推特)

本季離開了效力7年的曼城加盟切爾西的斯特林,今年英超歐冠共計出賽16場攻入4球,與前幾年在曼城的表現稍為有點落差,前切爾西名將內文(Pat Nevin)在切爾西以1比4敗給布萊頓後說道:「若斯特林表現持續低迷的話,要進入英格蘭世界盃的55人大名單將會有點危險。」斯特林與凱恩(Harry Kane)是近年來英格蘭國家隊重要的進攻主力,若無法找回狀態,恐怕「三獅軍團」的球迷們將再次失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