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伊爾自曝曾罹患皮膚癌 公開病情為自家產品宣傳

目前效力拜仁慕尼黑的德國門將諾伊爾近日驚傳罹患皮膚癌,諾伊爾表示臉上的皮膚癌需要做三次的手術治療,早在去年12月在歐冠對上巴塞隆納後,諾伊爾就被發現臉上有一塊明顯的修復痕跡,不幸中的大幸是,皮膚癌的病情並沒有影響到諾伊爾的表現,目前對諾伊爾來說並無大礙。

而諾伊爾選擇公開病情的原因是,最近與德國女子網球員安潔莉克·克伯(Angelique Kerber)一起投資了防曬乳,希望大家能夠重視防曬的重要性,並順便替自家產品做宣傳,諾伊爾表示:「因為職業的關係,我們總是在戶外訓練與比賽,而放假時也會在戶外度過,所以有必要做好防曬的工作避免疾病的發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近期真正影響諾伊爾的是他肩膀的傷勢,在10月9日與多特蒙德踢和的比賽後,就一直高掛免戰牌,在昨(2)日拜仁在歐冠小組賽以2比0擊敗國際米蘭後,拜仁主帥納格爾斯曼(Julian Nagelsmann)賽後表示諾伊爾將在本週六德甲拜仁對上柏林赫塔的比賽中復出,也表示諾伊爾將會趕上世界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