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南韓少了孫興慜 B計畫將由黃喜璨取代他

孫興慜左眼周圍骨折將動刀進行治療,對南韓國家隊確實心都涼了,由於目前要手術後才能確定是否能在世界盃出賽,而南韓媒體已經分析,如果孫興慜真的無法參加世界盃,B計畫將是由黃喜燦取代孫興慜的位置。

《Go Goal勁球網》世足賽專頁上線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韓前鋒孫興慜在歐冠小組賽對上馬賽的比賽中爭頂時,臉部撞到馬賽球員姆本巴(Chancel Mbemba)隨即痛苦倒地,雖然隊醫即時上場治療,但最終保險起見還是先退場,而孫興慜賽後仍與隊友慶祝晉級16強,不過之後熱刺官方宣布孫興慜左眼周圍骨折將動刀進行治療。

孫興慜能否出賽世界盃,對南韓而言是很重要的戰力,少了孫興慜南韓整體實力將大打折扣,目前要等孫興慜動完手術後才能得知是否能出賽世界盃,不過南韓媒體也相當擔心,即便孫興慜趕上世界盃出賽,屆時能發揮多少戰力都是未知之數。

南韓媒體NEWSIS也提出了缺少孫興慜的B計畫,更指出當時2月世界盃會外賽時,南韓就在沒有孫興慜的情況下由黃義助、趙圭成打雙前鋒,此外南韓在有孫興慜情況下,陣型大多打4-3-3,但缺少孫興慜可能將會改打4-4-2,取代他的位置將是效力英超狼隊的黃喜燦。

黃喜璨。(圖:取自@afcasiancup推特)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