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足還是看妹? 精選10位熱愛足球的火辣球迷

再過11天,卡達世界盃就要拉開序幕,除了球員在場上奮戰令人熱血沸騰,場下美女球迷同樣養眼,《太陽報》特別精選10位熱愛足球的明星女球迷,有些是名模,而有些是好萊塢的一線女星,一部份則是球員的妻子或女友。

Gisele Bundchen(吉賽爾·邦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為世界最有名和最會賺的超模,吉賽爾從未掩飾過她對巴西的愛,上一屆俄羅斯世界盃期間,她穿著「森巴軍團」的球衣替巴西加油,而2014年她與好友內馬爾(Neymar)一同登上時尚雜誌《Vogue》。現年42歲的吉賽爾在今年10月底與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宣布離婚,結束維持13年的婚姻關係,

Margot Robbie(瑪格·羅比)

32歲的瑪格是一名澳洲演員,早期主要演電視劇,後來轉往電影發展,在演藝界參演不少熱門電影,包括《華爾街之狼》、《自殺突擊隊:集結》、《決勝焦點》等。身為澳洲人,她是澳洲國家隊死忠球迷,而她與英國丈夫艾克力(Tom Ackerley)也曾一起進場看英超富勒姆的比賽。

Gigi Hadid(吉吉·哈蒂)

「吉吉」是一名阿拉伯裔、荷蘭裔的美國超模,曾於2014年獲選為《運動畫刊泳裝特輯》的最佳新秀。在2015年時,當年27歲的她被媒體拍到穿著巴黎聖日耳曼的球衣參觀了王子公園體育場。此外,她還是美國女足的忠實球迷。

Natalya Nemchinova(娜塔雅)

娜塔雅是一名俄羅斯的AV女優,曾被稱為是「世界盃最性感女球迷」,2018年世界盃的時候,許多攝影都掃到了這名金髮、身材超辣的女球迷頭,讓她一夕成名,而這不是她第一次挺足球,先前的歐洲國家盃她也有到現場替俄羅斯加油打氣,相當支持俄羅斯男足。

Anna Lewandowska(安娜·萊萬多夫斯卡)

安娜·萊萬多夫斯卡是巴薩球星萊萬(Robert Lewandowski)的妻子,每當丈夫為波蘭出賽,她很少錯過比賽,都會出現在場邊替老公加油。34歲的安娜曾是一名空手道選手,擁有多枚獎牌,同時她也是私人教練和營養師,常為萊萬制定嚴格的飲食計畫,幫助丈夫維持最佳狀態。

Emma Louise Jones(艾瑪·瓊斯)

艾瑪是一名英國足球女主播,里茲聯球迷對她肯定不陌生,從2017年的時候她就開始在電視台主持節目。 她與英格蘭球員之間的關係不錯,尤其她在2018年世界盃期間搶盡鋒頭,當時英格蘭對陣哥斯大黎加之戰,她與傑納斯(Jermaine Jenas)主持賽後獲得粉絲好評。

Agustina Gandolfo(阿古斯蒂娜·甘多爾福)

阿古斯蒂娜是效力國際米蘭馬丁尼茲(Lautaro Martínez)的女友,因為男友是球員,又是阿根廷國家隊的一員,因此阿古斯蒂娜是阿根廷的超級鐵粉。而阿古斯蒂娜目前在米蘭經營自己的餐館。

Claudia Guarjardo(克勞迪雅·瓜爾哈多)

克勞迪雅是墨西哥最優火紅的電視節目主持人之一,她在拍攝足球節目《足球之夢》時,在直播中分享自己的新刺青,一度引起轟動,因為刺青的部位在私密處附近,要拉下小熱褲才看得到。而這位美女主播在社群媒體擁有近80萬名粉絲,理所當然是墨西哥男足的死忠球迷。

Sara Gundogan (莎拉·京多安)

現年27歲的莎拉是一名模特,也是曼城球星京多安(Gundogan)的妻子,兩人於今年5月完成人生大事,她曼城主場比賽時,常常能看見她的身影,也是德國國家隊的球迷。

Ivana Knoll(伊萬娜·諾爾)

伊萬娜是一名克羅埃西亞的模特,她是克羅埃西亞國家隊的忠實球迷,她曾參與2016年克羅埃西亞小姐比賽,在TikTok上也是熱門人物,曾因分享一段性感的電臀舞片段而造成轟動,擁有亮麗外型加上傲人上圍,不科學的前凸後翹身材讓她擁有大批粉絲。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