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足史上第一次 台中藍鯨登上英冠雪菲爾主場大螢幕

11月8日是英格蘭足球冠軍聯賽南約克郡的雪菲爾德地區比大戰, 由雪菲爾聯足球隊對上同樣來自雪菲爾東區的羅瑟漢姆聯足球隊,比賽地點在擁有3.3萬167年歷史的巴拉摩徑球場(Bramall Lane),3個月前雪菲爾市民已經期待這場德比大戰,3.3萬座位席球票已經銷售一空。

在今年8月1日英格蘭女足在87192名觀眾見證下56年來首獲贏得歐洲女子國家盃(UEFA Women’s EURO)冠軍,對於英國女足足球發展是相當大的鼓舞與成就,在足球先進的英國更加重視女足運動發展。

雪菲爾聯主場巴拉摩徑球場。(圖:台中藍鯨提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臺中市政府及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及雪菲爾聯足球俱樂部及雪菲爾商會的協助下,台中藍鯨女足宣傳影片登上比賽大螢幕,並在90分鐘比賽不斷循環播出,不只宣傳台中藍鯨女足,並透過女子足球宣傳兩性平權及台中市城市宣傳。

雪菲爾聯足球俱樂部熱情迎接台中藍鯨女足的到來,並告訴現場3.3萬所有雪菲爾聯球迷,來自地球另一端的台中藍鯨女足隊致力發展足球運動,期盼能未來能與雪菲爾城市進行更多足球交流,並分享英國更先進成熟的足球制度與技術。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