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田柾國參加世界盃開幕式創韓流歷史 直接登上推特趨勢第一

體壇年度盛事世界盃倒數7天登場,紅遍全球的BTS防彈少年團超人氣偶像田柾國將在開幕典禮上表演,消息公佈之後,田柾國直接登上全球推特趨勢第一,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公演是由世界盃官方親自邀請,並且派專機接送田柾國。

田柾國不僅將卡達世界盃開幕典禮上表演,而且還會參與世界盃推廣曲製作和演唱,對於韓國演藝圈來說,這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韓國藝人歷史首次登上世界盃舞台,也證明了韓流在全世界的影響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田柾國從出道開始,就不斷提到自己要努力學好英文,即便時常行程忙碌,但還是會擠出時間練習英文,加上隨著海外宣傳及受訪的經驗增加,英文實力也越來越好,從一名韓國idol成為世界巨星。

卡達世界盃開幕典禮將於11月20日晚上11點舉行,由卡達首相塔米姆(Sheikh Tamim bin Haman Al-Thani)宣布世界盃開幕,參與開幕的藝人包括Lady Gaga、瑞典國寶級合唱團ABBA,以及擁「天籟美聲」美稱的義大利盲人歌手安德烈·波伽利等。此外,席丹、克洛澤、布馮、卡西拉斯等足球名將也將亮相。

開幕典禮結束後,台北時間11月21日淩晨12點,本屆世界盃首場比賽就將正式開踢,將由地主卡達對陣厄瓜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