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迎接世足熱 22、23日連兩天市府廣場直播派對邀市民一起看梅西出賽

世界盃足球賽將於21日凌晨展開,台中市運動局將於22日(二)、23日(三)連續兩天晚上18時在台中市府前廣場舉行世足直播派對活動,讓台中市民一同感受世足熱力。

22日晚上比賽是C組阿根廷對沙烏地阿拉伯,阿根廷有台灣最熟悉的梅西,阿根廷這次被看好奪冠僅次於巴西,大家都希望梅西最後一屆世界盃,能讓阿根廷自1986年後一圓金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23日晚上比賽是F組的摩洛哥對克羅埃西亞,克羅埃西亞上屆演出大黑馬驚奇,挺進到冠軍戰對法國才輸掉獲得亞軍,第一主將莫德里奇也是國內球迷非常熟悉的球星。

台中市長盧秀燕力推足球運動。(圖: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提供)

台中運動局長李昱叡在半年前就規劃世足直播派對活動,提供市民球迷在世足開踢,在下班下課後一個可以大家一起看球的地方,並且強調持續在台中推動足球深耕,除了球員也要藉世足帶動更多球迷;尤其市長盧秀燕過去4年非常支持台中基層足球推動,也連年舉辦相關足球活動,使足球發展向下扎根,今年陸續辦理「台中女子足球節」、「國民小學迷你足球賽預賽」、「安聯小小世界盃」,11月20日也將舉辦「國民小學迷你足球賽中區挑戰賽」,市府持續促進幼兒參與、帶動基層運動風氣,打造台中成為國內足球運動最友善城市。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