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衝刺班》「兩隊都進球」只有2選項 搭配著玩更有趣!

看世足配運彩,讓比賽更精彩!往年世足賽常常出現爆冷,不少球迷都想趁這一波世足熱潮大賺一筆,即使你是從來沒有玩過的「運彩小白」,也不用擔心,《Go Goal勁球網》推出全新節目「運彩衝刺班」,邀請專業運彩分析師「花花」子乃花,帶你了解各種玩法,今天第七堂課帶你認識「兩隊都進球」。

《Go Goal勁球網》世足賽專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隊都進球」顧名思就是兩隊都要有進球,和其他玩法相比,這個玩法相對單純,僅有兩個選項,第一為「是,兩隊都進球」,另一個為「否,兩隊沒有都進球」。

子乃花已世界盃組合韓國隊烏拉圭為例,假設烏拉圭以5比0大勝韓國,但因為韓國沒有取得進球,因此「兩隊都進球」要選擇「否」才會過,他解釋「兩隊都進球的關鍵就是,兩隊都要破蛋,而有時候彩迷也會拿來搭做搭配用。」

子乃花笑說,因為世足賽真的很緊張,也常常爆出冷門,因此搭配著買不同的玩法,也能讓自己的心裡比較舒緩,「假設我覺得烏拉圭比較強,那我先買一個烏拉圭贏球的不讓分,另外再搭配一個兩隊都進球的玩法,這樣若是比賽一開始,韓國就進球,雖然心都涼了,但『有一張救贖的彩券』,還是能帶有希望繼續看比賽。」

「若韓國又進一顆,那也沒關係,烏拉圭就算不贏,至少進一球,那我還是會有一張過。」子乃花說,「畢竟我們買彩券,就是要讓看球更精彩。」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