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親點卡達世界盃大敵 巴西、法國與英格蘭略勝一籌

梅西相信巴西、法國與英格蘭,將會成為阿根廷在2022卡達世界盃的主要競爭對手。

曾經拿過兩屆冠軍的阿根廷,正積極爭取自1986年以來,首次衝擊大力神盃的機會。他們以絕佳的狀態進軍世界盃,從2019年的美洲盃四強賽到現在,阿根廷在35場國際賽中保持不敗,距離義大利國家隊最長37場不敗紀錄只差兩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可能是現年35歲的梅西最後一次贏得世界盃的機會,他日前接受南美洲足球協會訪問時說:「每次我們討論奪冠熱門的時候,講的都是同樣那些隊。如果必須選出優於其他隊的國家,我覺得巴西、法國與英格蘭略勝一籌,但世界盃如此艱難且複雜,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

梅西距離世界盃冠軍最近的一次是2014年,當年阿根廷在決賽被德國擊敗。2006與2010則都有進入四強賽,最近一次提前出局則是2018年,在16強階段淘汰出局。

阿根廷所在的C組包括沙烏地阿拉伯、墨西哥與波蘭,一般認為他們應該名列前茅,對此梅西表示:「我們非常興奮,全隊現在非常渴望勝利,但我們會一步一步前進。」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