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衝刺班》以小搏大就玩「正確比數」 彩迷曾狂勝275倍寫紀錄

看世足配運彩,讓比賽更精彩!往年世足賽常常出現爆冷,不少球迷都想趁這一波世足熱潮大賺一筆,即使你是從來沒有玩過的「運彩小白」,也不用擔心,《Go Goal勁球網》推出全新節目「運彩衝刺班」,邀請專業運彩分析師鬍子哥,帶你了解各種玩法,今天第八堂課帶你認識「正確比數」。

《Go Goal勁球網》世足賽專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確比數」玩法,就是「完全命中比分」,鬍子哥表示,若有彩迷喜歡「以小搏大」,或是表現自己的專業、運氣,則正確比數將是非常適合的玩法。」

鬍子哥舉例,上屆世界盃一場韓國與德國之戰,當時韓國爆冷以2比0奪勝,「這場比賽,正確比數韓國2比0德國,賠率高達90倍,也就是你下100塊,可以贏下9000塊!」

目前台灣運彩中,「正確比數單一場次紀錄」賠出的最高金額,發生在2020年的教師節9月28日,當時德甲一場比賽由拜仁慕尼黑作客霍芬海姆,鬍子哥說,大家知道拜仁是德甲龍頭、是非常強的球隊,「但當時有彩迷就下注拜仁1比4霍芬海姆,賠率高達275倍。」

「那位彩迷下了3000元、下兩注,最終開出真的是拜仁1比4吞敗,他總共獲得825萬乘以2,也就是領了1650萬。」因此鬍子哥也推薦,彩迷在下誰輸誰贏、總進球數、大小之外,也可以嘗試看看「正確比數」,「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