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信女足喊話明年衝冠軍 尋外援補強鎖定「這2地區」

高雄陽信銀行女足隊成立於2016年,近幾年在木蘭聯賽的成績越來越好,今年賽季以第3名作收,經理劉翰旻透露球隊尋找外援的計畫,明年陽信女足目標不只提升排名,更要衝擊聯賽冠軍。

近年來木蘭聯賽水平提升,競爭更激烈,各隊開始尋找外援助陣,陽信女足因2020賽季戰績墊底,隔年找來曾經效力過日本新潟天鵝、JFE千葉市原兩支撫子聯賽一級球隊的若林美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個賽季陽信女足的目標不單單只是提升戰績,而是要拚冠軍,劉翰旻在受訪時表示,「新賽季高雄陽信將繼續補強陣容,尋找東南亞、日本的外援補強。」

劉翰旻表示:「過去我們實力比較弱,但選手們都很努力,最近成績慢慢有提升,但心理層面還要繼續加強,領先的比賽要確實守到最後,把該贏的勝利給拿下。」

日籍教頭猪口武志今年接下陽信女足兵符,為球隊帶來全新的樣貌,比賽也越踢越精彩,劉翰旻說:「猪口教練帶來的除了場上技術細節,還有讓球員更了解比賽,尤其是心態部分有很大的改變,身為國內頂級聯賽選手,該做到哪些責任和義務,每一場球都要讓進場的民眾感受到足球的魅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