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史上最重磅足球明星首度來訪 羅納迪諾12月10日現身台北

12/10風現身台北!

2022季末將會是台灣最瘋球星的一季!繼魔獸來台,12月10日超級重磅足球明星羅納迪諾Ronaldinho Gaúcho(小羅納度)將首度來台!不論是否是足球迷,都不能錯過一睹這位足球巨星在球場上的風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足球傳奇x 球場魔術師

羅那迪諾是世界球壇巨星與巴西足球世界冠軍,曾效力於全世界最大的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於2004年和2005年連續兩年贏得「世界足球先生」(FIFA World Player of the Year)榮譽,是極少數分別於歐洲與南美球壇均獲得極高成就的球員!不只如此,羅納迪諾被譽為是擁有最好花式足球技術的職業足球員,可以把足球玩弄得淋漓盡致,足球在他的身上遊走彷彿有自動導航的功能。因此還被譽為「球場魔術師」!

羅那迪諾曾連續兩年贏得「世界足球先生」(FIFA World Player of the Year
)榮譽,將於12月10日旋風來台。

親眼目睹足球傳奇的控球表演

這次來台,他將與巴西職業球員娜塔莉亞 Natalia Guitler及其他頂級運動員,於12月10日在天母棒球場舉行一場精彩刺激的足排球表演賽。屆時,天母棒球場將佈置為整場充滿活力的熱情沙灘,觀眾更可以透過這場表演賽親眼目睹他純鍊的驚人控球技術!

期望帶起足球運動在台風氣

羅南迪諾自足壇光榮退休後,腳步卻沒有停下,他目前為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大使,近年來訪問各國推廣足排球運動,此次選擇台灣,始因他發現台灣人熱情友善的特質,與足球這項運動所具備的特質相符,而台灣也有一些非常優秀的球隊和球員,於是想要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在2022年疫情逐漸緩解的階段訪台,藉由現在歐洲正風行的足排球運動表演賽,不僅期望帶起足球在台的風氣,同時也對世界宣告台灣是一個熱情豐沛的地方!此行活動部分收益將為勵馨基金會募款基金,作為對台灣公益的表示。

活動售票資訊:羅納迪諾迺台灣 RONALDINHO TOUR TAIWAN 2022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