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解盤/美國 VS威爾斯 子乃花推全場2.5球大分

03:00 (B組) 美國 vs 威爾斯1:00 (B組)

本場推薦:【全場的大分過盤,2.5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子乃花

美國本次回到世界盃行列可以說有一定野心,這支球隊給人一定的新氣象且有跟上現代足球、數據足球之感,但你可以發現美國主客表現差異極大,近五個主場賽事球隊4勝1平;近五個客場卻只有3平2敗,以此來看,需要時間適應(雖然他們很早就到了卡達)的美國隊很可能無法有很出色的首戰發揮。

美國目前兩個邊路麥肯尼、德斯特都有傷勢問題,因為兩人都擅長利用球場蹤深跑動,這將大程度影響到美國在攻守之間轉換的流暢度,威爾斯進攻上思路清晰也較單一,邊路是他們的進攻發動點,本場比賽兩條邊路將可望成為威爾斯的樣子。

威爾斯本場大問題還是要看到防線,取勝烏克蘭後這支隊伍的狀態可以說跌落明顯,最後三場歐國聯賽事都要輸球,多次發生防守者同時忽略對方某個進攻點的慘案,這組最後一輪美國要遭遇政治死敵伊朗;威爾士要面對血緣兄弟英格蘭,兩隊自然希望趕在關鍵戰之前搶下更多分數,雙方打法本就不縮+勢均力敵的戰力評估下,只要首個進球不來的太晚,2.5高賠率可嘗試服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