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大勝伊朗 球迷喊:足球回家!

近年來陣容最完整的英格蘭,在2022卡達世界盃的首場出戰,對上小組第四檔次的伊朗,火力全開,踢出6:2的大比分賽果。對此,英格蘭球迷在推特上反應兩極,,不少人感動足球終於要回家,也有人認為若對手不是伊朗拿不出同樣的表現,不過也不乏肯定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的討論。

@KK1927ASR:嗯……足球這次終於要回家了

(圖:取自@KK1927ASR推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CFCLiam2:令人擔憂,如果對上荷蘭或巴西,我們就是6:2輸的那方

(圖:取自@CFCLiam2推特)

@ks_funds:這是場公平的比賽,英格蘭踢得好。好好專心踢球,全心支持球隊,可能就有機會踢出點成績。不要去管那些LGBTQ之類的事

(圖:取自@ks_funds推特)

@089968Raph__: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索斯蓋特的團隊選擇無懈可擊,英格蘭踢得很棒。週五對美國火力全開,英格蘭絕對能在本屆世足走很遠。

(圖:取自@089968Raph__推特)

@sportingindex:在索斯蓋特帶領之下,英格蘭在所有大賽的初登場都獲勝,好的開始!

(圖:取自@sportingindex推特)

@W17719m:八強就會被淘汰了

(圖:取自@W17719m推特)

@ibeastIess:要回~家~囉~

(圖:取自@ibeastIess推特)

@SuNraYz23:恭喜,期待看到更多飛來飛去的足球。凱恩沒有上進球榜很奇怪,但他還是貢獻很多,其中也包括助攻。這場勝利對英格蘭來說是好現象。

圖:取自@SuNraYz23推特)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賽後表示,上半場多次因傷中斷,但是英格蘭的壓迫與移動做得很好,但他特別指出比賽末了的失誤:「我們不應該在比賽結束前失兩球,對上美國必須全神貫注。這場比賽多踢24分鐘的補時,需要長時間的專注,我們顯然專注度不夠。節奏踢得比較慢的時候,我們完全沒效率。」索斯蓋特坦言,終場響哨的時候,自己其實已經受夠英格蘭最後的失誤,但能夠大比分贏球,還是應該感到高興。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