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解盤/摩洛哥 vs 克羅埃西亞 子乃花推全場小分2.5球

18:00 (F組) 摩洛哥 vs 克羅埃西亞本場推薦:

【全場小分過盤,2.5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子乃花

今日將是E組、F組兩個小組的亮相日,而本屆賽會許多人將E組定義成死亡之組,但子乃認為F組的競爭一點都沒少,甚至是一個四隊均有晉級可能的分組,此分組或許會有最刺激的小組第三輪賽事。

〔盤口〕
如果是這樣混沌不明,首戰就成了關鍵中的關鍵,摩洛哥目前在盤口賠率變動上受到一定程度支持,凱利指數的賠付風險也低代表著在多數人對其不熟悉下反而更有開出機會,加上數據機購在摩洛哥晉級概率上都有上調2%左右,這支前兩戰要對決克羅、比利時雙強的隊伍,很可能會至少製作出一場平局以上結果。

〔打法思維〕
摩洛哥在今年以來陣型比例上,25%的五中衛機率是32隊最高,面對智利等強攻球隊也有很好的防守力度,本場比賽自然要搬出這一套陣型打法,而進攻端球隊將由奇耶赫遠射威脅、阿什拉夫+馬茲拉維的左右邊路衝擊、恩內斯里的禁區把握為主體,可以想像成一個更有把握力的突尼西亞。

〔克羅不怕技術型中場〕
克羅埃西亞方面,最後一場面對沙烏地的熱身賽球隊只以1比0取勝(但現在看來相比阿根廷好像不錯?…),可以發現當時首發上陣的替補陣表現跟先發還是有很大落差。不過本場比賽是球隊首戰,全主力上陣+較無體力問題+沒有黃牌顧慮,都會讓克羅埃西亞有最好的呈現。
本場克羅埃西亞中場五奇組合+硬派後防,面對不會無顧忌持續押上的摩洛哥,以及最重要的,克羅埃西亞比較怕進攻參與度高、對抗力夠的中前場球員而比較不畏懼技術型中場的這個特性,將很可能產生一場”高品質悶戰”。

皆有晉級實力的雙方各懷鬼胎時,首推小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