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解盤/西班牙vs 哥斯大黎加 子乃花推全場小分2.5球

00:00 (E組) 西班牙vs 哥斯大黎加

本場推薦:【全場小分過盤,2.5球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班牙在本次世界盃的討論聲量或許較低,但這支球隊經過幾年的緩更新,已經慢慢來到一個高度。西班牙目前最大的特色依然還是傳控,不管是哪支球隊面對到西班牙,一但拿不到球做不了動作,基本也就只能等待西班牙在傳導上出現失誤並把握機會得分,而也確實當西班牙先失球,往往就會因被迫打的積極而咬死自己。

所以..一支隊伍有沒有高把握能力的前鋒、有防守與轉換能力的中場,就是能否成功挑戰西班牙的關鍵,這點上哥斯大黎加還真難,因此本場比賽要期待突破近10場有6場零封的西班牙確實機率不大。

西班牙本場比賽進攻端則要面對哥斯大黎加門神納瓦斯,雖陸續有一些傷勢問題傳出,但納瓦斯基本可無礙上陣,本屆賽會多場比賽門將都有高光演出,你也絕對不能低估納爹在小組賽階段的戰鬥力,此前世界盃三天下來可以發現首戰密集防守球隊都有一定成效,體力面、黃牌無需擔心很是關鍵。西班牙進攻上其實直到前一場熱身賽都還沒有”定案”,薩拉維亞在主帥恩里克力捧下表現也很普通,莫拉塔的把握能力也就有個極限,加上奧爾默剛傷癒不久、法蒂難有上陣機會等等,你真的很難在開局就期待西班牙進攻端順風順水,如哥斯大黎加可以在開局前25分鐘守成–

  1. 近十場70%開小的哥斯大黎加,就有機會咬住。
  2. 可能必需開始嘗試更多遠射的西班牙,將更難突破納瓦斯的守門。

別忘了納瓦斯曾經是皇馬當家一門,西班牙中場佩德里、加維這樣的傳控打法以及何時要發動攻勢,納瓦斯可是太過熟悉了,本場2.5小賠率高,值得參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