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大戰克羅埃西亞 終場0比0握手言和

2022世界盃F組摩洛哥對戰克羅埃西亞,是兩隊本屆第一戰。開賽雙方節奏尚未打開,雖然各製造出幾次不錯的機會,但都沒能成功破門,下半場兩隊雖然都更積極進攻,仍然無法收獲進球,最終終場以0比0平手收場。

克羅埃西亞的伊萬·佩里希奇(Ivan Perisic)在16分鐘,急停之後突然長射,力道與威脅性都夠,可惜稍微越過門楣出界;18分鐘後,莫德里奇收腳不及,遭裁判吹判犯規,摩洛哥獲得一顆12碼弧附近的自由球,哈基姆‧齊耶赫(Hakim Ziyech)直接踢在人牆上;45分鐘,博爾納·索薩(Borna Sosa)從左路傳中,接應的克拉馬里奇(Andrej Kramaric)直接射門,摩洛哥門將亞西恩·博努(Yassine Bounou)成功擋下。傷停補時階段,「魔笛」在門前一波混亂後中場斷球遠距離射門,但往上踢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半場克羅埃西亞比摩洛哥多出15%的持球時間,雙方各有4次射門,博努擋下克羅埃西亞的關鍵射正。半場結束,兩隊維持0比0平手。

進入下半場,克羅埃西亞就用上第一個換人名額,將上半場結束前腳部不太舒服的尼古拉·柏拉西奇(Nikola Vlasic)換下休息。摩洛哥也有球員不適下場,25歲的納賽爾·馬茲拉烏伊(Noussair Mazraoui)在一記頭槌後,著地時大腿撞擊地面,繼續躺在場外一段時間,休息一下後馬茲拉烏伊選擇留在場上,但之後仍然沒辦法繼續比賽,最終還是換下場休息。

65分鐘,阿什拉夫·哈基米(Achraf Hakimi)操刀一球極具威脅性的自由球,克羅埃西亞門將多明尼克·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以拳頭擋下,化解一波危機。

雖然摩洛哥與克羅埃西亞下半場都相當積極進攻,莫德里奇全場穿針引線到處跑,摩洛哥也改採比較壓迫的防守,給格子軍團不小的壓力,但幾次關鍵攻勢雙方門將都成功守下,最終本場比賽以0比0收場,是本屆世界盃第三個0比0平手戰。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