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度征戰世界盃 日本隊上陣最多次的成員竟是他?

能夠五度征戰世界盃不只有球員能夠達成,日本國家隊御廚西芳照,從2004年開始跟隨日本隊遠征大大小小的國際賽事,至今已為日本隊服務超過200場比賽,身為本次日本隊唯一的5朝元老,西芳照打算在本屆卡達世界盃後退休,日本隊在拍團體照時也特意請西芳照坐在前排中央位置,並為他戴上隊長臂章,感謝他這麼多年為日本隊的付出。

西芳照從小到大沒有接觸過足球,但卻默默照顧日本隊的飲食25年,每當日本隊出征時,西芳照的睡眠時間一天就只剩5個小時,為了就是要為隊職員們送上最新鮮的飯菜,讓他們能夠以最佳狀態迎接比賽,只要球員吃得開心他就滿足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場比賽的勝利背後的代價不只有被選中的26名球員與教練團,還有各司其職的後勤人員在每一個細節的付出,讓整個團隊能夠凝結起來,面對大大小小不同的挑戰,雖日本本次與西班牙、德國同分在一組,並不被看好能夠晉級16強,但日本人頑強的精神,會為所有事情帶來希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