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神奇回歸戴帽演出 曼聯2度被扳平以3-2險勝熱刺

2021-22賽季英超第29輪,C羅(Cristiano Ronaldo)王者回歸!演帽子戲法,曼聯主場2度被扳平,最終以3-2力克熱刺,重返前四。

歷史上,雙方交手142次,曼聯74勝30平38負。在老特拉福德大球場,雙方交手73次,曼聯51勝8平14負同樣佔據上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半場,C羅在第12、38分鐘進球,梅開二度,凱恩(Harry Kane)點射。下半場,雷吉隆(Sergio Reguilón)造成馬奎爾(Harry Maguire)的烏龍,雙方2平。第81分鐘,曼聯右側角球罰到禁區,C羅禁區內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球應聲入網,3-2,C羅完成帽子戲法。最終,曼聯以3-2獲勝,全取3分後,29輪積50分,重返前四。

進入2022年,C羅日子過的不爽,首先陷入6場比賽的進球荒,直到2月16日才解荒,之後卻依舊收穫不了進球,曼聯戰績一落千丈。前一場德比戰在得知沒先發,他就返回葡萄牙養傷缺席,曼聯1-4遭曼城雙殺。媒體傳出他想要離隊的消息。這場對陣熱刺,C羅終於揚眉吐氣了,上演帽子戲法。從2010年起,他連續13個自然年都有帽子戲法演出。

曼聯主帥朗尼克(Ralf Rangnick)賽後表示,「C羅確實展現他的能力。我們也不得不承認,他在過去的幾周和幾個月裡並不總是這樣,所以今天真的很重要,他展示自己依然處於那種水準,這正是我們在剩下的賽季中所需要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