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保一賽後記者會吐心聲 堂安律熱血發言引熱議

昨(23)日,日本以2比1爆冷擊敗德國隊,日本舉國歡騰,繼沙烏地阿拉伯擊敗阿根廷後,日本再度以小蝦米姿態打倒大鯨魚,日本國家隊監督森保一也在賽後記者會,也透露心聲,表示本場比賽的勝利,是全隊上下包括工作人員團結一心所換來的結果。

賽後森保一難掩臉上的喜悅,接受訪問時說道:「本場比賽是全隊上下包括工作人員團結一心所換來的結果,我們用團隊的力量來面對德國,下半場替補上陣的球員決定了勝負,但這只是第一場比賽,要好好總結這一場比賽,來贏得下一場比賽。」在當初公布陣容被網友罵翻的森保一,首戰贏球過後,日本網友也掀起一波道歉潮,表示自己錯怪了森保一監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踢進關鍵追平球的堂安律,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我是帶著老子一定會進球的心態上場,所以我才會踢進追平分。」堂安律此番有點中二又帶點熱血的言論,就像日本動漫裡男主角會說出的話,也引來日本球迷一陣討論,日本網友直呼:「太熱血!太帥了!」堂安律也表示能夠贏得本場比賽,關鍵在於大家凝結的能量,就像一條繩子一樣密不可分。

堂安律。(圖取自:日本足協 官方推特)

日本下一場小組賽將在11月27日晚間6點,對上哥斯大黎加繼續衝擊晉級16強的希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