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秒階段迦納球員竟躲葡門將背後「偷球」 C羅嚇壞!網笑:這場太綜藝

葡萄牙對上迦納之戰中,雙方上半場還以0比0踢平,下半場卻局面大翻轉,由C羅(Cristiano Ronaldo)的12碼帶起攻勢,葡萄牙取得3比2領先,沒想到在傷停補時倒數1分鐘時,門將科斯塔(Diogo Costa)卻在門前玩火,差點遭到迦納追平。

此役下半場由C羅12碼罰球先馳得點,接著迦納第73分鐘終於突破,隊長阿尤(André Ayew)在門前沒人盯防情況下,搶射破門追平比分。隨後葡萄牙靠著菲利克斯、萊奧(Rafael Leão)接連進球,將比分擴大至3比1。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迦納並沒有放棄,第89分鐘,靠布克里(Osman Bukari)門前頭球追回1球,葡萄牙僅剩1球領先的情況下,門將卻還「玩火」,在傷停補時最後1分鐘,科斯塔沒注意到躲在球門內的迦納球員威廉斯(Inaki Williams),還將球放在地上準備開球。

這時威廉斯從後面偷球,可惜正要踢到球時卻滑倒功虧一簣,最終葡萄牙驚險以3比2勝出,鏡頭後來掃到C羅不停在場邊提醒,但科斯塔似乎根本沒注意到。

這場比賽結束後,引起網友瘋狂討論,認為迦納那一球若是偷球成功,勢必會成為經典,「迦納隊服跟球門完美融為一體」、「這場根本綜藝節目」、「偷球打滑真是太興奮」、「本屆最精彩」、「被偷襲成功會成為歷史鏡頭」、「上半場無聊死、下半場笑死」、「C羅表情包」。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