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利森空中迴旋斬破門 巴西2比0擊敗塞爾維亞

G組巴西對戰塞爾維亞,巴西靠著理查利森(Richarlison)單場獨進2球,其中還貢獻本屆目前最佳進球的空中迴旋斬破門,終場2比0擊敗塞爾維亞。

雙方開場踢的極為奔放,尤其塞爾維亞在中場的逼搶相當兇狠,20分鐘卡塞米洛(Casemiro)遠射腳渡過正遭到門將擋下,26分鐘巴西一記直塞球傳給維尼修斯(Vinícius Jr.),不過塞爾維亞門將米林科維奇-薩維奇(Vanja Milinković-Savić)已經有觀察到,急忙出擊攔下這球。34分鐘,拉菲尼亞(Raphinha)前場獲得一次起腳機會,可惜角度打太正被門將擋下,40分鐘塞爾維亞後衛一次解圍失誤,差點讓維尼修斯有起腳機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半場一開賽,巴西前場逼搶成功斷球,不過拉菲尼亞搶斷後射門直接打在塞爾維亞門將米林科維奇-薩維奇身上,59分鐘巴西桑德羅(Alex Sandro)遠射,可惜打在門柱上。

一直狂攻的巴西,終於在62分鐘破門,威尼修斯射門被門將撲出,理查利森(Richarlison)在門前補進,終於將比分改寫成1比0。69分鐘,塞爾維亞角球攻勢,在門前雙方互頂情況下塞爾維亞差點破門。

72分鐘,巴西貢獻了本屆世界盃目前最漂亮的進球,接獲隊友傳球後,理查利森個人禁區內挑起球後,直接跳耀空中迴旋射門,幫助巴西把比分改寫成2比0。

2球領先的巴西,踢起來更隨心所欲,幾乎每個球員都輪流對塞爾維亞門前做射門練習,落後的塞爾維亞攻勢不多,最終巴西2比0擊敗塞爾維亞,取得世界盃首戰勝利。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