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首戰贏球 內馬爾腳踝傷勢小組賽不會上場

巴西首戰2比0擊敗塞爾維亞,但卻傳出危機,陣中主力內馬爾(Neymar)傳出右腳踝扭傷,目前將進一步治療,具體要等待24小時後的檢查結果,最終結果出爐,內馬爾確定將缺席小組賽賽事,預計到淘汰賽才有可能登場。

內馬爾在第80分鐘被換下後,被拍到在板凳席上哭泣,此時隊醫正對他的右腳踝進行冰敷,賽後照片也顯示,內馬爾右腳踝明顯腫脹,巴西隊醫表示內馬爾右腳踝扭傷,但具體傷勢情況要等到24小時檢查過後才會公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今許多外媒報導,內馬爾接下來將缺席小組賽,好讓他的腳踝傷勢復原,預計會到16強賽才會復出,接下來巴西將面對瑞士與喀麥隆,目前一勝在手的巴西,要晉級仍有相當濃厚的希望,能取代內馬爾的人包括安東尼(Antony)也是一個選擇。

根據Squawka的統計,內馬爾上屆世界盃面對瑞士的比賽被犯規10次,為單場紀錄,本屆面對塞爾維亞又被犯規9次,同樣也是本屆卡達世界盃目前的紀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