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解盤/卡達VS塞內加爾 子乃花推薦上半場和局

21:00 (A組) 卡達 vs 塞內加爾

本場推薦:
【上半場和局,賠率1.95】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道主開幕戰不敗紀錄已經破滅後,卡達仍要為了晉級而戰,但輸給厄瓜多其實很傷,因為以首輪的表現力度來看,塞內加爾與荷蘭都展現了相當程度的競爭力,論晉級還真是談何容易,這時候另一個記錄—東道主小組賽從來沒出現過三戰下來一球未得的記錄,就成為卡達的追尋的目標。

本場比賽卡達首先將為了進球而戰,首要目標就是創造更多機會。在這點上卡達首戰居然只有0.5的預期進球數(xG),平均一次射門僅僅只有不到0.1的預期進球數,代表著這支隊伍在射門選擇上還真的不夠好,且對抗能力上明顯跟世界盃等級球隊有落差。

反觀塞內加爾,球隊首戰雖也輸了個0比2,但整場比賽是有帶給荷蘭壓力的,其中右路薩爾+右邊後衛迪亞洛的組合有相當衝擊力,但壞消息就是迪亞洛本場比賽目前不確定能否上陣,可預期的環節,則是在後防線擁有庫利巴利下,卡達在對抗與空中爭搶上仍無法取得優勢,因此…進球是目標,卻可能是卡達難以成就的目標,那麼…至少在上半場雙方還沒有必進不可且戰且走的情況下,最熱門的上半0比0和局,或許仍是最佳投注選項。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