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解盤/荷蘭VS厄瓜多 子乃花推薦荷蘭不讓分

0:00 (A組) 荷蘭 vs 厄瓜多

本場推薦:
【不讓分 荷蘭,賠率1.45】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隊都順利在首輪全取三分積分,本場比賽前他們甚至可以是卡達與塞內加爾的情況來決定賽局上的一些安排,舉例而言,如卡達取勝塞內加爾,在荷蘭抓放心態認知最後一輪比賽應該不至於輸給卡達下,有黃牌在身的球員、有傷在身的球員,就不需要全部拚上陣了,所以這種不能算是假球、協議球狀況下的心態面要素,基本也要考量。

荷蘭首場比賽表現的並不夠理想,甚至在整場的射門次數上也不如當時對手塞內加爾,但這支球隊其實是歐洲資格預選賽預期進球數最多的隊伍,這支隊伍默契足、反擊威脅高的特性不會改變,隨著球隊順利收下首戰勝利,相信有可能在本輪賽事漸入佳境。

荷蘭本場比賽最大的難題仍是鋒線,德佩雖規隊但狀態明顯不靠譜,首場比賽先發的貝爾溫、延森表現也普普,但本場對手厄瓜多更傷,原因是前場打入兩進球的瓦倫西亞隨時要因傷缺陣,且荷蘭的進攻起點更大來自於後場球員與中場弗朗基德容的轉換,厄瓜多前場比賽的多項優勢在本場比賽也很難持續,包括空中爭搶與對抗性上,加上本場比賽目前盤口意識相對沒有冷味條件,在厄瓜多首戰勝利好印象鮮明下盤口沒有順勢降賠,本場比賽莊家心中所向還是常態認知,簡單上荷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