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連3屆世足都受傷 崩潰發文:很痛苦…生涯最艱難時刻

巴西挑戰第6座冠軍,怎料內馬爾(Neymar)在踢完首場比賽後,就因腳踝傷勢將缺席小組剩餘的2場比賽,最快必須等到16強淘汰賽才能復出。連3屆都遭逢傷勢困擾,內馬爾在社群媒體上「崩潰發文」,坦言現在是生涯最艱難的時刻之一。

巴西小組賽首戰2比0擊敗塞爾維亞,但內馬爾整場被對手嚴加看管,一共被犯規了9次,後來他因傷提前退場,右腳踝明顯腫脹,估計缺席接下來對陣瑞士、喀麥隆之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馬爾在個人IG上發文抒發情緒,坦言傷勢令他非常沮喪,「今天是我生涯最艱難的時刻之一,又在世界盃。我受傷了,我感到疼痛,對我來說這很惱人也很痛苦,但我相信自己能夠再次重返球場,我會竭盡所能幫助我的國家、同伴和自己。」

2014年巴西世足賽內馬爾首度在家鄉亮相,當時他在8強被哥倫比亞後衛蘇尼加(Juan Camilo Zúñiga)撞傷,無緣剩餘比賽,之後巴西發生了「米內羅慘案」,慘遭德國7比1血洗淘汰。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他在賽前進行腳踝手術,未能發揮百分百的狀態,本屆卡達他又碰上傷勢,也難怪情緒會這麼的沮喪。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