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解盤/沙烏地VS波蘭 子乃花推薦波蘭單隊全場1.5球大

21:00 (C組) 波蘭 vs 沙烏地阿拉伯

本場推薦:
【波蘭單隊大小球,1.5球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蘭首戰可以說幾乎全程守勢,雖然這或許是波蘭自己的一種”設定”,但整場比賽都被墨西哥壓著防線左側打,整體的消耗真的很大,且波蘭打法上太過依賴澤林斯基與萊萬的連線,本屆世界盃因為在越位上有了更精準的半自動判定,像波蘭這種依賴神鋒威能而不是整體連線的打法確實很不妙,因為進球與否往往就差那一點點,晚零點幾秒啟動的萊萬很可能就要受到壓制。

不過…沙烏地本場比賽會用什麼方式來進行防守很是關鍵,首戰面對阿根廷已經示範過上半場的造越位戰術以及下半場的魔球防守戰術(只壓迫、只密集於禁區內,像極了籃球場上只投三分或只打小禁區),如本場比賽主打造越位,波蘭在自己掌握球權能力差傳球也不夠精細下,可能較難找到方法;反觀如果沙烏地採取魔球死守,則波蘭反而能有所期待,一來是因為波蘭的高度與打法很適合在禁區內取得機會、二來是沙烏地取勝阿根廷付出的代價是體力、是贏球後的專注力問題。

承上述,我們認為更大的可能,沙烏地將是只壓迫、只密集於禁區內的防守模式,原因在於積分上的優勢,隨時讓教練用領先思維看待本場比賽,因此本場比賽波蘭反而有更高機會取的本屆世界盃的首次進球;至於沙烏地方面,球隊前場雖進兩球但射正低且第二球是難以輕鬆複製的神仙球,我們這邊可以順應盤口給打出驚奇的沙烏地一定的尊敬,但不建議就此”成為低賠率邪教成員”。

本場比賽綜觀下來,勝負有變數,反而波蘭取得本屆首進球機會卻比較明朗,波蘭單隊總進球數1.25或可考慮大分方向。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