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不能那麼早就淘汰 阿根廷對決墨西哥背水一戰

C組賽事首戰落敗的阿根廷,第二戰面對墨西哥,如果再輸有可能淘汰的情況下,絕對是背水一戰;首場僅拿1分的墨西哥,本場比賽若輸球晉級態勢恐不樂觀,兩支都需要贏球的球隊,將要正面對決。

世界排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根廷:第3名

墨西哥:第13名

總教練

阿根廷: 斯卡洛尼(Lionel Scaloni)

墨西哥:赫拉多·馬蒂諾(Gerardo Martino)

焦點球員

阿根廷:梅西(Lionel Messi)

墨西哥:洛薩諾(Hirving Lozano)

以阿根廷首戰面對沙烏地阿拉伯的狀態,進攻確實不成問題,可能要注意就是越位上的問題,上一場被吹了7次越位,尤其還多次是敗在了高科技上,防線上的穩定性確實也需要加強,本場不能再輸的情況下,阿根廷勢必會全力搶勝。墨西哥上一場面對波蘭,進攻有過度集中在洛薩諾身上,能否有其他進攻上的選擇,成為本場比賽墨西哥主要的課題。

交手紀錄、球隊近況

雙方過往交手35次,阿根廷取得16勝14和5敗,對戰上阿根廷有優勢,尤其近3次對戰都是阿根廷取勝,2次在世界盃相遇也是都由阿根廷獲勝;有新聞傳出梅西腳踝有傷勢,但阿根廷總教練斯卡洛尼表示梅西傷勢無大礙將會上場。墨西哥上一場與波蘭踢平,總教練馬蒂諾表示此結果並不滿意,墨西哥本場比賽也有輸不得的壓力,若輸了將有可能終結過往8屆世界盃至少小組賽晉級的紀錄。

數據分析

梅西過往5次阿根廷出賽都有進球,生涯在國家隊只有1次連6場進球。

首戰敗給沙烏地阿拉伯,阿根廷要避免首次世界盃輸掉頭2場比賽。

阿根廷過去6場世界盃比賽輸掉4場,這與他們過往25場比賽輸掉比賽的場次一樣多。

墨西哥過往3場世界盃比賽都沒能進球,他們從未在世界盃比賽中連續4場沒進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