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太老了…無法奪冠」 德布勞內一句話引爆內訌

比利時昨夜輸給摩洛哥後,球隊傳出內訌的消息。35歲老將費爾通亨(Jan Vertonghen)的一段回應,似乎是在暗酸「丁丁」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德布勞內之前曾向媒體表示,比利時這支球隊太老了,本屆肯定是無法奪冠了。

「歐洲紅魔」比利時隊表現不佳。 第一場1比0險勝加拿大,第二場0比2敗給摩洛哥爆出冷門。 目前他們排在F組第三,最後一輪比利時將對陣上屆亞軍隊伍克羅埃西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德布勞內的負面發言,被認為影響了球隊的鬥志,資深後衛費爾通亨受訪的回答有暗諷意味,「是我們進攻太糟糕了,我們鋒線球員太老了,前場沒有創造出機會。」顯然是引用德布勞內球隊「太老」之說。

比利時主帥馬丁內斯(Roberto Martínez)也認為德布勞內不該這麼說,「世界盃期間,球員在媒體日接受採訪,有90%的內容是積極的,但總有一兩句話不太合適,我們在一起6年了,也許這是一種心理戰的策略。」

比利時在上一屆俄羅斯世界盃獲得季軍,2014年巴西世界盃則於8強止步,「歐洲紅魔」始終無法拿下冠軍,隨著年紀的增長,現年31歲的德布勞內坦言,今年世足賽可能是他生涯的最後一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