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全隊抓洩密內鬼 稱內訌問題已解決力拚16強

比利時在0比2輸給摩洛哥後,更衣室氣氛相當低迷,球隊內訌的消息很快就被爆出,讓球隊再一次籠罩在內訌的陰霾之下,金手套門將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不滿隊內有人向媒體洩密,喊話要把這人給揪出來。

被視為奪冠熱門之一的比利時,前2輪小組賽戰績1勝1敗,表現令支持的球迷十分不滿,更糟的是,球隊內部發生嚴重的問題,德布勞內公開在媒體上批評陣容太老無法奪冠,之後還傳出德布勞內、E‧阿札爾(Eden Hazard)和費爾通亨大打出手,搞得盧卡庫(Romelu Lukaku)還得出來擔任和事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球隊的茶壺風暴被媒體一五一十報導出來,不禁讓人懷疑球隊裡有告密者,庫爾圖瓦對此相當憤怒,「如果被我們查出來是誰向媒體透露了資訊,那將是他在國家隊的最後一天!」

庫爾圖瓦證實球隊內部確實暗潮洶湧,「我不知道每個人的感覺,但我只知道球員們在輸給摩洛哥後非常生氣,大家對此結果感到極度失望。但是,沒有人互相吼叫,我們只是進行了內部會議,討論了一些事情而已。」

庫爾圖瓦強調是球員彼此間的正常交流,而非媒體寫的內訌,「記者刻意誇大的情況,有太多的謠言在散播,作為一個團隊,我們必須阻止這些負能量,我們大家都已經把話說開了,現在我們要全力爭取晉級16強。」

比利時將於12月1日晚上11點對陣克羅埃西亞,此戰只要比利時贏球就晉級,輸球就遭淘汰,假如踢平加拿大,比利時除了寄望加拿大擊敗摩洛哥,還要與摩洛哥比淨勝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