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動向撲朔迷離 C羅先缺席對南韓前的訓練

正當全世界都在關心C羅(Cristiano Ronaldo)究竟會不會接受沙烏地阿拉伯的大合約,他本人卻缺席葡萄牙與南韓的賽前訓練。根據西班牙《馬卡報》報導,C羅在該練習時段有個人安排。

桑托斯(Fernando Santos)帶領的葡萄牙已經確定晉級16強,但需要在小組賽最後一場對陣南韓的比賽中取得積分才能以小組第一出線。既然C羅有可能不會在這場比賽出場,他的確可以休息。然而,葡萄牙陣中奧塔維奧(Otavio)、佩雷拉(Danilo Pereira)與門德斯(Nuno Mendes)都無法參加對上南韓的比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幾天,前曼聯球員C羅可能轉會到沙烏地阿拉伯的消息甚囂塵上,但他在葡萄牙的世界盃之旅結束之前不會做出任何決定。然而,據《馬卡報》報導,這位37歲的球員已經同意一份為期兩年半的合約,每年價值1.729億英鎊,但由於爆料的是《馬卡報》,他們過去也曾有過不實報導。據傳向C羅招手的艾納斯(Al Nassar)曾贏得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聯賽9次冠軍,但自2019年以來就再也沒有贏過,據說艾納斯提供的薪水比任何歐洲或MLS的俱樂部都多。

據說英超切爾西已經沒有興趣簽下C羅這位5次金球獎得主,而由沙烏地阿拉伯財團擁有的紐卡索聯也暫時沒打算採取任何行動。

C羅的未來動向撲朔迷離,葡萄牙球員還是專注在眼前對上南韓的比賽。他們將於12月2日晚間11時對陣南韓,如果葡萄牙順利取得積分,他們將在12月7日凌晨3時,與G組第二(目前是瑞士)進行16強賽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