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解盤/澳洲VS阿根廷 子乃花推薦阿根廷讓球和

本場推薦:【讓分,阿根廷讓球和局】

阿根廷本場比賽在休息天數上基本要吃上一虧,僅三天的休息對於球員來說都是一種挑戰,不過這個虧在來到世界盃的舞台時將可以稍稍丟在一旁,畢竟不拚就請再等四年,且其實半數澳洲球員比較沒有一週三賽這種安排,適應上反而會不如爭戰經驗足夠的阿根廷球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期賽事如果不完全看體力要看什麼,答案是看球隊狀態是否為上升趨勢;以及看教練是否持續讓球隊變得更好。在這兩點上其實兩隊都有,阿根廷先敗給沙烏地後拿下二連勝經險保一晉級;澳洲則是首戰被法國打花後二連勝晉級,兩隊都克服逆境,且阿根廷在三場比賽中調整了三種不同的先發陣容可以說很懂對症下藥;澳洲方面則是在場上形勢有變化時,往往就能在比賽中更改陣型與防守思維幫助球隊拿下最好的結局,如果雙方都好,那就還是只能回到”硬實力”上,阿根廷自然會是更有優勢的一方。

阿根廷本場比賽預計仍會捨棄勞塔羅,改打傳控牌,前場比賽面對波蘭..阿根廷全場有72%的控球率、25次射門13次射正等成績單,梅西雖是全場評分最高球員,但你會發現他慢慢成為那個梳理之鑰,其他球員也可以開始打出自己的實力成為焦點,當亞利斯塔、恩佐、莫里納、阿庫納都能打出該有實力,阿根廷在肋部+邊路的變化威脅上就很是強大,澳洲其實跟波蘭一樣,這支球隊擁有好的高度與中衛強度,但邊路速度不足是缺點,前場能防丹麥除了丹麥自己打不好,關鍵還是在丹麥沒有自行靠速度擺脫的武器選項,這是本場比賽看好阿根廷關鍵。

不過…本場比賽阿根廷應該也無法贏的輕鬆,回想對陣沙烏地,當阿根廷上半場1比0領先控制局面時,是相對保守的。因為淘汰賽階段平手還有延長賽可打,過度想要冒險擴大領先不一定是好事,我們必需慎防阿根廷能接受僅勝(剛好獲勝)的想法,本場比賽在台灣運彩投注上,首推阿根廷讓球和,看好阿根廷一球取勝晉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