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明年正式加盟沙國職業隊 年薪1.73億英鎊將成全球收入最高足球員

西班牙《馬卡報》今爆料,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將從明年 1 月 1 日起為艾納斯(Al-Nassr)效力,估計每年可達 1.73億英鎊(約656.3億台幣),讓C.羅重新成為全球收入最高的足球員。

正如先前傳出的消息,這位葡萄牙足球運動員與沙烏地阿拉伯球隊的合約將持續兩個半賽季。這名前鋒在開始參加卡達世界盃前兩天結束了與曼聯的關係後,能夠與任何球隊進行談判,而艾納斯從一開始就表現出最大的興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棄歐洲的競技足球並投入新的足球冒險的主要理由無疑是經濟上的。C.羅納度將成為沙烏地阿拉伯的海外形象代言人,在這個每天都在尋求在體育界發揮更大作用的國家。事實上,他作為皇馬球員的到來,已經被認為是沙國的國家大事。

這份合約還可以通過廣告提供激勵獎金,每年估計可達 1.73億英鎊(約656.3億台幣)收入,這將使葡萄牙人成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運動員。

巴黎聖日耳曼的梅西(Messi)、內馬爾(Neymar)是國際足足壇的領軍人物,但他們每個賽季賺取的75和7000萬英鎊與C羅在沙烏地阿拉伯的收入相去甚遠,靠著這項合約,C.羅可望重返世界收入最高的足球員寶座。

這位前鋒在世界杯期間沒有對他的未來發表任何評論 – 他的葡萄牙隊發現自己進入了 16 輪 – 但他似乎一直在幕後工作以完成交易。

艾納斯是沙烏地阿拉伯最成功的俱樂部之一,九次獲得該國頂級聯賽的冠軍,最近一次奪冠是在 2019 年。

在2020年和2021年,艾納斯雖然沒有贏得聯賽冠軍,但他們確實贏得了沙烏地阿拉伯超級杯。然而,俱樂部一直難以在國際舞台上引起轟動,他們也參加了999-2000賽季的世俱杯。那一年,他們在小組賽中對醒皇家馬德里,最後以 1比3輸掉了比賽,安歷卡和勞爾都曾是西班牙豪門進球好手。

沙烏地阿拉伯豪門目前也有一些大牌球星,如前兵工廠門將大衛奧斯皮納(David Ospina)、巴西中場路易斯古斯塔沃(Luiz Gustavo)和喀麥隆前鋒文森特阿布巴卡爾(Vincent Aboubakar)等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