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後開啟銀彈攻勢 格瓦迪奧爾、貝靈漢成熱門目標

隨著世界盃步入尾聲,本屆世界盃表現優異的球員也吸引歐洲各大豪門球隊目光,準備在下個月開啟的冬季轉會窗中砸錢買人,英格蘭金童貝靈漢(Jude Bellingham)在世界盃前就引起許多豪門注意,而本屆展現優異防守能力的克羅埃西亞後衛格瓦迪奧爾(Joško Gvardiol ),目前傳出曼城、皇馬、拜仁、曼聯、切爾西等隊都已經準備在世界盃後,爭取這位未來可能成長為頂級後衛的新星加入。

目前格瓦迪奧爾的爭奪戰,曼聯報價9000萬歐元(折合新台幣約29億),切爾西9500萬歐元(折合新台幣為30億)而曼城開出包括獎勵條款在內總價值1億歐元(折合新台幣約32億)的天價合約,想要爭取格瓦迪奧爾加入「藍月亮」,而世界盃後要用9000萬歐元從RB萊比錫帶走格瓦迪奧爾,價格可能稍嫌低了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曼聯目前缺前鋒,曼城後衛實力堅強,2隊大概率不會繼續加入後續的爭奪戰,而「藍軍」切爾西就成了格瓦迪奧爾最有可能加入的球隊,鑑於RB萊比錫與切爾西剛敲定恩坤庫的轉會案,2隊的合作關係良好,且切爾西也將開始尋找席爾瓦(Thiago Silva)的接班人,但2隊目前都宣稱沒有針對格瓦迪奧爾轉會案進行相關討論。

英格蘭金童貝靈漢,在世界盃前就已傳出轉會風聲在世界盃表現優異的他,目前在轉會市場出現的報價是1.5億歐元(折合新台幣約48億歐元),而最有機會簽下的皇家馬德里預期的轉會費為1億歐元,雙方差距5000萬歐元,若無法達成共識,皇馬將會把目光轉向阿根廷的費南德斯(Enzo Fernández )但費南德斯的合約有1.2億歐元的解約金。

貝靈漢。(歐新社)

目前貝靈漢最有可能前往的球隊是利物浦,「紅軍」願意開出高價拿下這位英格蘭本土的中場天才,但貝靈漢本人也有可能會選擇留在多特蒙德持續磨練,究竟這2位新星會情歸何處,要等到冬季轉會窗時才能揭曉。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