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在巴黎聖日耳曼再多踢一年!」 梅西確認未來職業旅途

據法國媒體報導,目前還在阿根廷享受冠軍假期的梅西(L.Messi),已經同意與巴黎聖日耳曼至少再續約一年。

據法國報紙《巴黎人Le Parisien》報導,梅西已向法甲俱樂部承諾,他在本賽季結束時與他目前的合約到期之前,新條款將正式付諸實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據稱,雙方在世界盃期間就已經達成了協議,梅西最終在他的第五次挑戰中與阿根廷隊成功奪冠。近幾個月來,巴黎聖日耳曼一直在定期會談,希望先將這位七屆金球獎得主聯框起來。

梅西的父親豪爾赫(Jorge)也是他的經紀人,據說本月早些時候已經與俱樂部主席達成原則性的協議。

關於梅西未來的猜測很廣泛,他目前在法國PSG的合約只剩下幾個月了。他也曾與前東家巴塞隆納聯繫在一起。

去年被迫離開諾坎普後,這位35歲的球員毫不掩飾他希望在職業生涯結束前再次為他們效力;但巴薩的財務困境在他離開後一直沒有改善,這使得重返巴薩的心願都難以實現。報導還暗示梅西可能會轉會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

貝克漢(David Beckham)所共同擁有的國際邁阿密被吹捧為一個可能的目的地。但人們相信梅西希望在他可以的時候繼續在歐洲的頂級聯賽中踢球。

自從加入巴黎聖日耳曼以來,梅西在所有比賽中出場 53 次,打進 23 球並送出 29 次助攻。

返回頂端